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广元市集中展示销毁一批侵权假冒产品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15 00:37   https://www.yybnet.net/

14日,市市场监管局、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利州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在利州区老城永隆广场举行广元市侵权假冒产品集中展示暨销毁活动。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紧密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食品安全联合整治、重点领域反不正当竞争等专项执法行动,着力打击侵权假冒行为。全市出动执法人员1500余人次,查办生产销售伪劣农资、侵犯商标专用权及其他假冒伪劣商品案347件,办理生产销售假劣药品、不符合标准医疗器械等案件68件,移送司法机关10件。其中利州区市场监管局立案查处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案件104件,查扣五粮液等各类酒类侵权商品18种,2000余瓶;查扣立白、汰渍、奥妙等侵权日用品300余种,20000余盒(瓶、个、桶)。

活动当天,现场展示销毁假冒伪劣罚没物质20余种、9.40吨,货值金额70余万元,其中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剑南春等8种酒类假冒侵权产品450件、2700瓶;侵权、过期、不合格食品201件,过期药品5个品种60余件;侵权、不合格日用品6类216件;其它商品3类46件。

活动现场,企业代表发表诚信经营倡议。利州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现场开展识假辨假、消费维权知识宣传,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持续做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在正在开展的“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中,重点从知识产权保护、食品经营安全、药品安全放心、价格减负惠民、农村产品质量安全等五个方面入手,聚焦农村和城乡结合部,严惩源头制假、知假售假、重复侵权、恶意侵权等违法行为,下大力气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注、反映最强烈的侵权假冒问题,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市场监管局、利州区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嘉陵街道办事处有关人员及部分市场主体、社区群众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王军纪恋记者何仲碧)

新闻推荐

送春联献祝福携文化进万家 昭化区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

现场为基层老百姓写春联本报讯(刘娜张舰木文·图)“今天开心呀,提前过上了新年。”青牛镇苏山村村民任绍军高兴地说。1...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社保卡“20岁”了2020-01-14 00:37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集中展示销毁一批侵权假冒产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