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不辱使命守护平安再立新功 全市公安交警代表新春寄语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向勇柯林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孙益科通过媒体发布新春贺辞,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安交管工作的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人士,全市70余万驾驶人,以及广大交通参与者,致以新春的祝福。

同时,孙益科代表市公安交警支队党总支,向春运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交通民警和辅警、文明交通劝导员和志愿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

孙益科表示,2019年,全市交警负重拼搏、迎难而上,交管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纷呈,确保了道路交通的平安和畅通。他号召全市交警、辅警在2020年继续坚守,敏锐感知,主动作为,勇往直前,用智慧和辛勤谱写广元公安交管事业新的篇章!

与此同时,市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田文、市公安交警支队一大队中队长冯家玮也发表新春寄语。

市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田文: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和交警支队全体同仁给全市父老乡亲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出行平安、幸福康健!

安全畅通是交警最诚挚的愿望。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市民对交警工作给予理解、支持,共同维护了和谐畅通的交通秩序。岁月静好的背后,是广大交警默默的付出,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风雨交加,无论是路上执勤,还是柜台业务,让我们坚守岗位的动力,就是来自让您安全出行、路上无忧的美好心愿。我们衷心希望,新的一年里,广大市民继续关爱交警,尊重交警执法,理解交警的付出,依法上路出行,做和谐文明交通的参与者、维护者。

平安是福,让我们知福惜福,警民联手,共创有序安全的交通环境。

市公安交警支队一大队中队长冯家玮:

天天与马路做伴,日日与车流为伍。在过去的2019年,很充实,很疲惫,但更多的是自豪。迎国庆系列行动、文明城市创建交通整治等各种安保任务圆满完成,城乡交管水平进一步提升……都离不开公安交警和辅警的艰辛付出。

辞旧迎新之际,感谢父母妻子的牵挂与相伴,感谢领导同事们的支持和鼓励,是你们无私的帮助成就了今天的我。新的一年,我将立足交管岗位,做一名好交警,做一名群众满意的新时代人民警察。

祝全市公安交警、辅警工作顺利,家庭和美!

新闻推荐

送春联献祝福携文化进万家 昭化区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

现场为基层老百姓写春联本报讯(刘娜张舰木文·图)“今天开心呀,提前过上了新年。”青牛镇苏山村村民任绍军高兴地说。1...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辱使命守护平安再立新功 全市公安交警代表新春寄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