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利州区法院 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20 00:43   https://www.yybnet.net/

17日,利州区人民法院召开了2019年全院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联动巡视巡察工作情况,并宣布整改方案,总结了2019年度该院审判质效总体情况,第四季度审判质效提升经验、重点指标工作要点。

随后,东坝法庭、民一庭、刑庭、政治部负责人作代表发言。

会上,宣读了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进行颁奖,号召全院干警学习先进,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完善工作模式,提高各项工作质量和效率,积极稳妥推进2020年法院工作。

会议指出,利州法院始终秉承“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2020年,各部门的工作重心、分管领导的管理重点,要本着以问题为导向,扬长避短,提升工作质效。希望全院干警凝心聚力,从在强化政治理论上有新提升、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有新作为、在抓好审判质效上有新成绩、在践行为民宗旨上有新举措、在建设过硬队伍上有新气象等五个方面出发,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全面履行审判职能,不断提升公正司法和服务大局水平。

同时,会议还对春节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信访稳定工作。主要以执行案件为重点,将在春节期间成立执行小组,同时将涉投资理财公司案、特殊个案纳入重点;二是安全工作,要求全院干警加强自身安全,落实好办公财物的安全,保障诉讼档案的安全;三是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值班部门必须做到认真负责;四是要求各部门认真规划2020年工作,确保“开门红”。(朱艳红)

新闻推荐

加快推进广元家居产业项目

本报记者赵敬梅近日,记者来到位于昭化区原柳桥乡的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虽然已...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全民健身登南山2020-01-17 00:50
评论:(利州区法院 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