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新年 心愿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20 23:39   https://www.yybnet.net/

现场

本报记者曾媛

腊月二十三,人潮涌动的“夜市”——凤街,迎来了它的“首秀”,一袭大唐华服的不倒翁姐姐吸引了前来游玩的人们。

握手、拍照……新颖的人像玩偶,引来大家驻足观看。来自雪峰的胡桂花带着干女儿出来玩耍,她说:“我们从没见过这样大的‘不倒翁’,觉得传统的装扮很惊艳,孩子也非常喜欢。”现场,胡桂花不停地、多角度地给孩子和不倒翁合影,她说她会把照片发给干女儿妈妈,让她也感受一下不倒翁的风采。

凤街的正式开市,开启了广元的“夜市经济”,这一广元夜市的新坐标,将成为广元文化旅游市场的一道新风景。在广元,惊艳的地方可不止这一处。住树屋、泡温泉、赏百花、品美食……未来的黑石坡,可出乎你的意料?2019年,黑石坡森林公园改造提升工程正式启动,其正打造成以森林康养为核心、拥有十大功能分区的城市生态客厅。这些规划,对于在雪峰生活了30多年的杨凤一家,充满了憧憬。每天因工作往返于南河和雪峰之间,目前的交通优势并不明显,但黑石坡森林公园的全面建成,将对她及家人影响巨大。“每天下班回家,雪峰路口拥堵得很。”杨凤说,康养大道建成后,她们出行会极其便捷。除了临近城市的优势,杨凤的家还被划归黑石坡森林公园内,公园未来几年的改造,让她对“童梦世界”“密林幽谷”“影视小镇”这些传统又现代、梦幻与美并存的景点十分期待,她表示,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不仅打开了一扇面向城市的大门,也打开了她内心对未来城市的想象。

心有愿景必有能,2020,广元人正踏步向前,广元文旅也将再创辉煌。

新闻推荐

全市农业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持之以恒抓好农业优势特色产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兰宜谦)1月17日,全市农业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思路、...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干 部任 前 公 示2020-01-17 00:36
评论:(新年 心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