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广元“乡村家庭日”活动启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21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涂媛媛)17日,由四川省妇联主办,广元市妇联、教育、公安等部门联合承办的川女回家——广元“乡村家庭日”活动暨“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启动仪式在昭化区柳桥乡举行。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服务保障农民工,关爱保护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省妇联特别策划了“川女回家——乡村家庭日”活动,并开展“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广元市将选取返乡女性农民工比较集中的乡(镇)、村(社区)为活动地点,开展家教讲座、家风家训展示、为农民工家庭送温暖祝福、家庭教育支持行动、家风涵养、妇女互助、家庭团聚活动等多种类型的活动,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对女性农民工及其家庭的关心关怀,不断增强女性农民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对家乡的归属感,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则是组织志愿者与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结对过大年,并为他们提供作业辅导、关爱陪伴等服务,让他们在享受亲情陪伴中度过美好假期。

仪式现场为20位返乡女性农民工和10户最美家庭、小朋友送上了新年祝福,以及棉被、零食大礼包等慰问品。舞台一侧还有写春联、剪纸、普法宣传、义诊、拍摄全家福等服务正在开展,现场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新闻推荐

利州区法院加强行政审判助推依法治区

庭审现场“现在开庭!”6日上午,伴随着法槌清脆的敲击声,利州区人民法院在第六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了张某等13名原告诉被告利...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乡村家庭日”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