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22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生邓玉琴)1月20日,副市长吴桂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广元市城区部分福利机构、酒店、公共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区,检查春节前生产安全、消防应急等工作。吴桂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生产安全、消防应急工作,严格落实安全、消防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确保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平安的春节。

在市老年公寓,吴桂华详细了解公寓宿舍、食堂、活动室的安全通道、消防应急设施的建设情况。强调周围设施建设在保障安全的同时要考虑到老人出行不便的情况,路不能堵,坡不能陡,以方便老人出行为前提。

在市救助站,吴桂华询问了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和外地人员救助方案、对困难群体的安置计划。她指出,春节期间人口流动密集,一定要保证充足的人力物力资源储备以应对突发情况。

在格调网咖,吴桂华对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是否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防火巡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检查。吴桂华指出,要加大巡查密度,压实安全工作职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

在雪峰街道办事处华山路社区儿童之家,相关负责人向吴桂华一行介绍了儿童之家的消防安全落实情况,吴桂华对其工作进行肯定,就场地、师资等方面提出要合理利用、不能浪费资源。

在广元国际大酒店、在滨江国际纯K好声音,吴桂华指出,一定要落实主体责任,尤其要做好安全、服务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加强管理。

新闻推荐

护航手术 提质增效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的发展与转变家庭与生活报讯可以说,一家医院的麻醉水平,往往决定着这家医院医疗技术的深度和...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年 心愿2020-01-20 23:39
猜你喜欢:
评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