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广元火车站春运首开夜间动车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22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丁兆学记者刘怀英)1月21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元火车站获悉,今年春运从1月10日起至2月18日,40天里广元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15万人次,预计出现两个客流高峰时段,分别为:1月28日至30日以探亲、旅游客流为主的第一高峰时段;第二个客流高峰期将出现在2月9日至春运结束。客流流向主要以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兰州、广州等方向。

为方便旅客出行,广元火车站加开旅客列车20对,其中加开高峰线动车10对,普速客车10对。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春运期间,广元火车站将首次开行夜间动车,共计两趟,分别是广元至成都东的C6285次,广元始发时间为22点33分,终到成都的时间是次日0点05分,开行时间为1月22日至30日,沿途在绵阳办理旅客乘降业务;成都东至广元的C6286次,成都东始发时间为0点30分,终到广元的时间为2点13分,开行时间为1月23日至31日,沿途在德阳、绵阳、江油办理旅客乘降业务。

又讯(记者赵雪洋)1月20日,记者从广元车务段获悉,随着春节日益临近,广元车务段管内各客运站迎来了农民工返程到达客流最高峰,到达旅客日均2万余人次。

该段返乡的客流主要是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乌鲁木齐、天津等地打工的农民工,预计今后几天返乡客流仍居高不下,将会持续到除夕下午。

从1月17日至19日,3天时间广元车务段已优质服务下车旅客6.8万名,发放乘车指南10000余份。

新闻推荐

敢为人先“大胆闯” 斗志昂扬“加油干”

——广元经开区2019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黄立本报记者江涛2019年,面对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在市委市政府的坚...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广元年味浓2020-01-19 23:52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火车站春运首开夜间动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