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现场 最后冲刺加快家居产业城节前施工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23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唐东记者杨黎明)临近春节,很多人都已踏上返乡的路途。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者们正在加紧施工,抢抓好天气,鼓劲大干,加快项目建设。

1月17日,天朗气清,阳光普照。记者走进家居产业城,到处一片繁忙。道路项目建设现场,摊铺机正在摊铺级配碎石,滚筒压路机紧随其后来回碾压,一辆辆大货车正将材料运抵施工路段。在标准化厂房区,工人们正忙着吊装、焊接钢结构,进行外立面钢结构施工。

据项目建设业主四川昭旺家居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道路建设方面,主干道H1路完成1200米级配碎石层的铺设,完成800米水稳层铺设;主干道Z2路完成1100米级配碎石层的铺设,完成600米水稳层铺设;Z3路完成路基工程,道路管网工程已完成70%。标准化厂房建设已完成5万平方米钢结构安装,配套招商中心3.5万平方米主体结构,1万平方米的二次结构,占总目标任务的85%。除年度目标任务外,另额外完成13.4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基础施工及5万平方米配套设施基础施工,项目形象明显呈现。场平工程已完成开挖量551万立方米,占总目标任务的75%。4号地块场平完工,3号地块完成挖方418万立方米,占总开挖量的85%,5号地块完成挖方10万立方米。

按照施工计划,春节前将完成H1路和Z2路共计3.7公里道路的基层施工,道路基础成型,为节后第一季项目投资“大比武”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文化大餐”添喜庆新春联谊聚动能

17日,由农行广元分行、利州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与白朝乡新房村委会主办的产业推进暨迎新春联谊活动在新房村文化广场举行。...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年 心愿2020-01-20 23:39
猜你喜欢:
评论:(现场 最后冲刺加快家居产业城节前施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