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防范到位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24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1月22日,副市长吴桂华带领市卫健委、公安局、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市疾控中心、上西长途汽车客运站、广元火车站、上西嘉龙宾馆、市第三人民医院和市中心医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节前上西长途汽车客运站和火车站人流如织,在下车点设立的体温检测点,医护人员对每一位来广乘客体温进行测量。吴桂华指出,眼下正值春运,对人流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要上足马力,配齐设备,做实做细来广人员检测排查工作,对武汉籍旅客和武汉返广市民要进行详细登记并联系社区、县区做好随访,对出现发热症状的乘客要及时收治筛查。只有牢牢守住公共交通防控这一关,才能为疫情防控打下坚实基础。

在上西嘉龙宾馆,吴桂华详细询问了前台接待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她指出,应做好旅客服务工作,对投宿人员进行体温测量,避免疫情大规模传播,同时要运用多种渠道和方式,加强宣传普及疫情防护知识,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在市第三人民医院和市中心医院,吴桂华实地查看了各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和隔离病区的疫情防控设施,在详细听取了广元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她强调,要规范开展对疑似病历的鉴别、筛查、留档和诊断治疗,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一旦发现疫情,要调配精干力量和医疗资源,全力做好患者救治,同时加强各类医院的防控措施,严控医院感染,全力以赴打赢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攻坚战。

新闻推荐

以家风促政风守好干部“大后方”

本报讯(邱婷记者刘俊)“您好,我们是利州区纪委监委的干部,今天过来主要是想了解一下宝轮镇镇长黎伟同志爱人在工作和生活中的...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防范到位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