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爱心汇聚共抗疫情 市红十字会累计接收捐赠款物294.3万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13 01: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盛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爱心企业纷纷捐款捐物献爱心。2月10日,广元市阳光大地置业有限公司捐赠款物100万元,其中,资金85.5万元,物资价值14.5万元。广元市昊达置业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支援广元市疫情防控。

据悉,截至2月10日12时,市红十字会本级累计接收社会捐赠疫情防控专项资金344笔共计216.5万余元,累计接收社会捐赠物资19批总价值77.8万余元。广元市阳光大地置业有限公司是目前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资金最大的一家爱心企业。

市红十字会严格按照捐赠意愿和捐赠资金管理的有关规定,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的领导下,及时规范的将接收到的资金和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在捐赠资金使用方面,对定向捐赠资金,已严格按捐赠者意愿转捐至武汉市红十字会。对非定向捐赠资金(主要用于广元市疫情防控资金),经市应急指挥部统一调配,转交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用以采购检测试剂盒等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在捐赠物资使用方面,按照市应急指挥部统一调度和捐赠者意愿,已全部发放到市级、县区医疗机构和执行一线防疫任务的人员手中。对捐赠款物接收和支出,市红十字会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新闻推荐

广元市妇幼保健院 只要利于防控 我们干啥都行

家庭与生活报讯2月3日中午,广元市妇幼保健院内响起了吆喝声:“同志们,快来吃饭了,你们订的饭菜送到了哈!”据了解,为减少工作人...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汇聚共抗疫情 市红十字会累计接收捐赠款物294.3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