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防控疫情小区在行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26 02: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园)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元市各居民小区积极应对,加强防控,坚决为群众生命安全筑起一道防护墙。日前,记者走访了多个小区,随处都能听到防疫知识和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的广播,随处都可以看到宣传标语、横幅,疫情防控深入人心。

在市城区嘉利花园、图腾广场等小区大门外,悬挂“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抗击疫情,从我做起!勤洗手,戴口罩”等安全警示条幅;单元大堂公告栏张贴着关于疫情的温馨提示及防护措施,小区出入口均已设置门禁,并安排人员登记,对外来人员测量体温;保洁每天对各个单元大堂及电梯等公共区域和垃圾桶进行消毒。

针对部分开放式小区,除了进行阻隔,留下必须的生活通道外,还安排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劝导。

在御锦湾、天立等小区,关闭了活动中心、游乐场及篮球场等汇聚人群的场所,并通过小区黑板、滚动屏、公告栏等形式号召居民不串门、少去公共场所、取消聚餐,向居民宣传做好预防工作。“没有门禁卡要测体温、登记才能够进来。”小区居民卫先生说,最近明显感觉出小区对进出的人群管理很严格。

为了预防新冠肺炎,万缘南岸阳光、天悦府等小区,楼道内、电梯间,记者都能闻到一股消毒水的味道,小区已经启动了全面整体消杀,物业对各个区域清洁消毒工作进行全面升级,并严格管控野味、生禽进入小区,并在小区口设立口罩回收垃圾桶。

新闻推荐

在抗疫一线劳模书写担当作为

严尧本报记者赵敬梅一走进利州区嘉陵街道办事处瓷窑铺社区,老远就听到:“抗击疫情再相劝,不走亲戚,莫乱窜。小心人员有隐患,病...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防控疫情小区在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