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广元市中医院 “五措施”力避人员聚集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27 00:55   https://www.yybnet.net/

针对近期就诊病员数量逐步回升实际,市中医院采取以下措施防止人员聚集。

一是提前“预告”。在医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平台提前预告医院已暂停牙科、耳鼻喉、胃肠镜、纤支镜等诊疗活动。

二是实行“间距”管理。在门诊大厅、中西药房、出入院、医保结算等人群易聚集的地方设置1.5米间距线,专人监督引导,保证适当间距。

三是实行“分流”管理。对“名医”“学科带头人”等知名度高的专家实行错时错峰坐诊和放挂号,对探视人员一律改为下午4:30之后进行。

四是实行“持证”管理。要求一名住院患者最多一人陪护,发给陪护人员“通行证”,凭证进出。

五是力推“互联网+医疗”。开通急诊、呼吸、妇产、感染、重症医学等多专业“在线问诊”,鼓励网上预约、网络挂号、缴费,力避人员聚集。(冀泽平)

新闻推荐

广元市人社局 三举措打好贫困劳动者就业战“疫”

本报讯(记者杨霞)受疫情影响,各地企业复工复产时间延迟,给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带来较大影响。记者24日获悉,市人社局坚持“两手...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中医院 “五措施”力避人员聚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