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广元市利州区强化“战时”值班值守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2-27 01:03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目前复工复产在即,人员流动持续加大,广元市利州区卫生健康局再次强化值班值守,突出战时状态。

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安排本单位疫情防控总值班,每天值班均须安排领导班子成员带班。严格落实带班值班请假制度,严禁非本单位工作人员顶岗值班,严禁以门卫代替值班。每日交接班对上一班还未处理完的事项进行跟踪处理。利州区卫生健康局值班人员每日对各医疗卫生单位值班情况进行抽查。对在整个疫情防控工作中违反纪律要求,给全区防控工作造成重大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局中层干部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班子成员,一律先行停职或免职,再依纪依规严肃问责;对于查处的典型问题及时公开通报。 (王亚男)

新闻推荐

邀请比选公告

因拆迁安置还房工作需要,我中心拟通过公开邀请比选方式确定一家房地产经纪机构为拆迁安置还房提供中介服务,现将有关事宜公...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利州区强化“战时”值班值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