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华鑫农卫子镇年出栏24000头优质生猪种养建设项目环评公众参与公示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4-03 00:55   https://www.yybnet.net/

华鑫农卫子镇年出栏24000头优质生猪种养建设项目位于昭化区卫子镇肖家寨村4组,项目总用地面积100亩。项目建设内容拟建设10栋育肥猪场,年出栏24000头育肥猪。项目废气通过设置生物除臭和喷除臭剂措施;废水回用不外排;项目噪声经建筑隔声、基础减震等措施后可达标排放;项目固体废物均合理处置,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现根据国家法规及规定,征求附近居民和单位对项目在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信息见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网

http://www.zhaohua.gov.cn/Open/Detail/20191213141529-27700-00-000.html。

建设单位:广元华鑫农养殖有限公司联系人:李俊男

电话:15008482380

邮箱:859231248@qq.com

广元华鑫农养殖有限公司2020年4月2日

新闻推荐

四川省广元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告 (2020)川08破1号

本院根据广元国大科技有限公司的申请于2019年12月27日裁定受理四川广元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破产重整一案,并于2020年3...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鑫农卫子镇年出栏24000头优质生猪种养建设项目环评公众参与公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