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广元市政协召开七届第42次主席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两会”精神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5-30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唐彪)5月29日,市政协主席杨凯主持召开七届第42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认真组织全市政协系统干部职工、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委员通过多种方式学习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将会议精神贯穿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对会上提出的涉广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办理情况加强跟踪,争取所提意见建议得到有关领导和相关单位重视,给予采纳或解决。要学习借鉴全国政协、省政协会议成功经验,精心筹备好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委员认真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及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重大问题,深入调研,积极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切实提高会议发言质量和建言献策水平,确保会议成功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和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认真组织并实施好2020年度协商计划,注重协商成果的报送和转化,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会议讨论了《加快中欧班列广元组货基地建设,发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向东出桥头堡作用》材料,审议了《“加快广元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题协商工作方案(审议稿)》《关于“完善返贫监测预警和应急救助机制,巩固脱贫成果”协商工作方案(审议稿)》《关于市政协七届十八次常委会议有关调整事项的说明》《政协广元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韩跃明、张家献、唐容华、吴桂芬、赖翠兰,市政协秘书长王国培出席会议。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

新闻推荐

朝天区 “四个强化”高质量完成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

朝天区紧密结合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两活动一制度”,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勇于攻坚克难,优化服务措施,强化关...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政协召开七届第42次主席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两会”精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