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关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广元分公司招募合作渠道《集中处理投诉》服务项目的公告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6-02 00:43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广元分公司将招募合作商家集中处理投诉,项目资金由招募人自筹,以酬金方式结算工作量,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募条件,现进行公告,具有提供服务能力的潜在合作商均可前来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集中处理投诉》服务项目

2、招募内容:

集中处理各类现场投诉、绿网投诉、升级投诉;服务质量分析、服务短板改进跟踪等。

3、服务范围:广元市

4、服务期限:2020年7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如有其他同类项目启动,将按新项目执行。

5、预算金额:25万元整(含税),预估税率3%。

6、资金来自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广元分公司,资金已落实。

7、报名时间:即日起—2020年6月4日18:00点。

二、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由评选委员会根据招募文件的规定对参加人进行资格审查,参加人资格要求如下:

1、广元移动公司现有已签订业务合作协议的合作渠道,同意并履行公司统一管理、集中运营。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

3、参加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齐全,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4、参加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保证在2017年1月1日-至今没有骗取中选和严重违约及重大项目质量、安全问题。

5、参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三、获取参加文件

1、本项目执行自愿报名,报名渠道在规定时间得获取技术规范书,不收取费用。

2、参加文件的递交

纸质参加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在报名后另文通知,地点为广元市利州区南屏路190号广元移动通信公司308会议室;参加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授权代理人应准时参加并递交。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参加文件,视为无效应答,招募人不予受理。招募人有权对参加人提供的证明材料进行核实,如果发现参加人提供虚假信息,将取消参加资格,保留追究提供虚假信息的责任。

3、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募公告仅在《广元日报》和公司内部办公平台发布,招募公告将明确对参加人的资格要求等事宜。

4、联系方式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南屏路190号邮编:628000联系人:向女士

电话:138812888255、免责声明

我公司发布本次项目招募信息的官方媒介为《广元日报》和公司内部办公平台。除上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招募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均为无效。

6、其他

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证明材料,均须提供复印件加盖单位印章。

A、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B、广元移动现有有效移动业务合作协议。

C、参加人在项目报名时所留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将作为唯一联系方式及地址,请务必保证信息准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广元分公司2020年6月1日

新闻推荐

真情慰问爱心让成长更美好

“六一”儿童节集中慰问现场王全胜摄本报讯(姚珊记者何泉)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利州...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广元分公司招募合作渠道《集中处理投诉》服务项目的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