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瓜果飘香 “以购代扶”扶贫忙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6-28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园)六月是瓜果飘香的季节。这几日,雪峰街道金山村的鲜桃陆续成熟。

金山村(原红岩村二组)贫困户周仕明,年逾七十,身患高血压等疾病。近几年在帮扶干部的扶持下,利用产业扶持基金发展了水蜜桃产业。每到这个季节,周仕明望着桃园里一派丰收的景象,又喜又愁:喜的是又丰收了,愁的是自己行动不便,无法将丰收的桃子运送到市场售卖。

广元市土地房屋征收拆迁事务中心科员干部张会,负责结对帮扶周仕明。每到这个季节,张会便与街道挂联干部及村组干部主动联系身边同事及朋友,推介周仕明家桃园的桃子。

11日,张会又邀约亲朋好友到周仕明家的桃园进行现场采摘。仅小半天的功夫,张会便帮助周仕明销售水蜜桃200余斤。“张会真的是一名好干部。这些年她帮扶我,经常来家里看望我们不说,还带同事来买我的土鸡、鸡蛋、桃子,让我足不出户就可以把这些农产品销售出去,真的太感谢她了!”周仕明说。

雪峰街道及各帮扶单位开展“以购代扶”,既帮助当地贫困户解决了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也满足了群众的生活需求。

新闻推荐

启动“红色引擎”打造“战斗堡垒” 广元市联动提级交叉巡察助力被巡察党组织立行立改

李沁禾本报记者周小丁“袁明武这家房屋拆迁磨了一年多,结果最近半个月不到,就签订了拆迁协议。建立党支部后工作效率就是不...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瓜果飘香 “以购代扶”扶贫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