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总投资21.77亿元 朝天区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9-15 0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敏)9月2日,朝天区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朝天经济开发区无纺面巾健康产品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举行。

项目建设牵动发展全局,没有项目大攻坚,就难有大发展大跨越。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无纺面巾健康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朝天区两河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等8个项目,总投资21.77亿元,无论是单体规模,还是结构功能,都是补短板、强支撑、促升级的大项目好项目,也是稳定投资增长、做大经济总量、实现全年目标的重要基础。

“精心谋划抓储备,精准对接抓招引,精细管理抓推进,持续推动投资保持高位增长。”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朝天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定“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稳投资就是稳增长”的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上半年,该区项目投资“大比武”考核在全市排第二位。1—7月,全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9.2亿元,增长17.4%,增速和进度均居全市第一,在推动全区经济企稳回升中发挥了“压舱石”作用。

新闻推荐

广元市将开展安全生产“排险除患”集中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杨霞)记者9日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广元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半年的安全生产“排险除患”集中整治,推动各地各...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总投资21.77亿元 朝天区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