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第十届中国(达州)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闭幕 “广元味道”走俏达州

来源:广元日报 2020-10-01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9月27——30日,为期四天的第十届中国(达州)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闭幕,来自广元市百余种“广元味道””商品受到不少当地市民喜爱,展会期间现场零售超过2万元,达成意向订单及代理协议13个。

参会企业家罗正友告诉记者,生产的松花皮蛋是现场“大热门”,前来购买的市民络绎不绝,开展一小时就成交了七笔。

首次参加交易会的四川白龙湖饮品公司,该公司川北销售总监冯全钦告诉记者,这次他们来达州的目的主要是培育消费人群和市场,接下来他们将会在达州、南充、巴中等地全面推广招商。

在本届交易会上,“广元味道”特色茶叶产品也受到了当地逛展会市民们的青睐,许多人纷纷到茶叶展区驻足品尝,“广元茶的味道不错,回甜持久。”在品尝完“广元味道”的绿茶后,达州市民李先生购买了一袋青川绿茶。

“这次我们组织了近十家广元特色优势企业来参会,主要是为了帮助广元造产品拓展秦巴地区、乃至成渝地区的销售渠道。”市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邓克说,今后他们还将继续组织广元优势企业参加国内外展会,协助“广元造”产品拓展海内外市场。

新闻推荐

农村小学数学教学中信息技术运用功能浅说

摘要: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广泛运用,人们接受知识的方法越来越多元化,尤其是对教育的发展影响巨大。在农村小微学校各项条...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届中国(达州)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闭幕 “广元味道”走俏达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