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广元市主城区一环路提升改造工程六车道正式通车

来源:广元日报 2020-10-15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沥青路面摊铺完成

本报讯(记者杨霞文/图)10月14日,随着最后一层沥青玛蹄脂摊铺作业顺利完成,标志着广元市(主城区)一环路提升改造工程(环城南路段改造及管廊建设)六车道正式通车。

广元市(主城区)一环路提升改造工程(环城南路段改造及管廊建设)项目为既有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全长1485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道路宽度为30米,其中主车道宽21.5米,双向六车道。该工程主要包括一座人行下穿通道、三座人行天桥、地下综合管廊、管网工程及配套工程等。其中综合管廊工程为广元市首个装配式地下综合管廊项目。

据项目施工单位广元建工集团副总经理梁涛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将由原来交通拥挤、地面坑洼的四车道变为宽阔、平坦的六车道,道路两侧的电力、通讯、自来水等城市“蜘蛛网”全部入廊、集中敷设,建设透水砖人行道、沥青玛蹄脂路面,修建雨污分离式排水、排污管道系统,实施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和管理。改造后的道路能有效缓解城市内涝,全面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和城市形象,使城市更智能、更环保。

据了解,为加快环城南路项目施工进度,尽快为广大市民创造便利出行条件,在市委、市政府和相关单位及沿线居民的大力支持下,广元建工集团多次调整施工部署方案,倒排工期,增加施工机械和人员,延长施工作业时间,加班加点抢抓施工进度,日均投入各类工程机械40余台、200余名工人作业,多个作业面同步开展施工,克服了地下水位、长期雨季等对施工的影响,严格控制施工质量、安全、进度、扬尘治理等,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力争将沿线居民出行影响降到最低,缓解城区交通压力。

新闻推荐

川北幼专 科研项目3个结题4个开题

本报讯(何蕊)近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2020年第三批科研项目开题评审暨结题鉴定会。通过评定,专家一致通过该校3个...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主城区一环路提升改造工程六车道正式通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