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醉驾+袭警辱警 夫妻俩祸闯大了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10-15 00:47   https://www.yybnet.net/

驾车上路遇到交警设岗检查,广元一男子李某却拒不配合袭警,其妻甚至出手抢夺酒精测试仪。两人被控制后一查,李某果然涉嫌醉酒驾驶。

9月24日晚,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按照上级部署,在辖区宝轮镇开展夜间严重交通违法清查统一行动。当晚9时09分,一辆小轿车沿宝轮镇三江大道由东向西快速驶向电厂路路口。在此设卡的民警当即示意该车减速停车,靠边接受检查。不料,发现前方有警岗后,这辆车一脚急刹,迅速右转弯驶入一条小街,试图逃离。见此情况,拦截组迅速出动合围顺利截停该车。

驾车男子打开车门,一股浓烈的酒味立即飘散开来,民警当即示意驾驶员李某接受酒精检测。执勤民警上前对其进行检查。经酒精快速筛查仪检测,报警灯骤然亮起,李某有饮酒嫌疑。正在这时,从车上副驾下来的女子(其妻董某某)快速冲上前来,试图抢夺民警手中的酒精测试仪。见此情景,李某也突然出手殴打现场执法民警,董某某同时辱骂执法人员。之后,执勤民警将李某和董某某控制。

执勤民警将二人带至派出所,并依法对李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检测发现,李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77.1mg/100m1,超过法定醉酒驾驶标准两倍多,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李某被带至利州区中医院提取静脉血样。醒酒后,李某承认当晚参与聚会,席间喝了不少酒,事后抱着侥幸心态驾车回家。对自己的冲动行为,李某和董某某均表示非常后悔。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柯林 记者 郝飞

新闻推荐

回龙小学 法治教育助成长

12日,利州区回龙小学利用周一升旗仪式,开展法治副校长、法治辅导员、学校法律顾问聘任仪式。该校聘任回龙河派出所民警张驰...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醉驾+袭警辱警 夫妻俩祸闯大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