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除夕火车票今日开售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1-13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雪洋)2021年铁路春运自1月28日开始,3月8日结束,共40天。根据铁路部门发布的“春运购票日历”,2月11日除夕的火车票将于1月13日正式开售。

受疫情影响,和往年火爆的春运抢票相比,今年情况大有改观。记者登录12306铁路售票网发现,1月11日开售的腊月二十八的火车票,从广元开往广州、上海、北京、南京等热门方向都有余票。往重庆方向和成都方向的车票更是数量充足。1月12日开售的腊月二十九的火车票,热门方向剩少量余票。

针对近日全国部分地区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为配合各地政府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疫情防控政策的落实,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推出免费退票措施。

自2021年1月7日0时起,旅客在各渠道办理2021年1月6日24时前已购列车的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的铁路乘意险一同办理。

新闻推荐

见义勇为 广元市1人获省政府表彰

本报讯(记者徐竞瑜)近日,记者从省政府网站获悉,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省政府决定对有突出表现的21名见义勇为个人给予奖励。其...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除夕火车票今日开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