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2年投资40多亿阳光大地三大新盘齐面世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1-13 00:5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云玺效果图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阳光大地深耕广元2年来,深度参与城市建设,以城市运营商的远见与胸襟投资40多亿,与区域发展同步共振,形成“共生共融”,助力广元焕新蝶变。如今,三大新盘亮相,完美接棒,助力广元人居品质再升级!

2年6盘,阳光大地在广元根深叶茂,与城市区域发展血脉相连。近两年,阳光大地在广元成交房源已达5200多套,其中2020年成交约3236套,广元每成交10套房源,阳光出品就有3套,在购房人心中甚至已经形成了一种默契:“一生总要住一次阳光”。

继阳光·利州公馆、阳光·云麓、阳光·印江山之后,新推出的三盘:阳光云玺、阳光·壹号院、阳光·御府将从户型、品质等多维度全面升级,全龄全户型全维度的智能高端大盘全面上新,你想要的家的模样,阳光大地都有!

用时间证明以眼光和品质致献广元

2018年,阳光大地在广元落地生根。2年间,不仅见证了广元整个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更与其休戚与共。总投资额超40多亿,从雪峰到城北,再到经开区,阳光大地总是奋战在城市发展的最前线。

阳光大地在广元,不仅是盖房子,更是秉承“因专注、更专业”的理念,站在购房者的角度考虑户型、空间、景观、品质,以高水准去设计打造每一个项目。不仅是筑家,更是将新的人居理念和生活方式带给广元民众,以品质去守望一座新城的崛起。时间已经向我们证明了阳光大地洞见城市发展浪潮,助力区域版图崛起,革新广元人居的热忱和用心。

用数据体现以实力和口碑致谢信赖

在跻身全国房企百强、全国物业服务百强之后,阳光大地再度荣膺成渝双城经济圈企业品牌影响力百强,在全国52座城市,开发运营项目已达176个。在2020年整体市场受挫的情况下,阳光大地再次证明了自己的雄厚实力,击败了蓝光发展、德商置业等众多实力房企,拿下了全省典型房企(本土和全口径)销售业绩TOP1等多项桂冠,全年销售金额近300亿元。

而在广元,阳光大地的实力和口碑更是得到了市场极大的认可和肯定,连续两年登顶楼市销售榜。2018年9月至2019年7月,阳光·利州公馆1640套房源从开盘到清盘,只用了10个月;2019年10月至今,阳光·云麓2757套房源已销售2500余套;阳光·印江山开盘6个月就去化1000余套……这些数据充分说明以造城之心深耕广元的阳光大地,懂区域、懂地产、懂营销、懂房子,但更懂的是生活。广元人对阳光大地的信赖,数据就是最好的体现。

基于阳光大地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精准的产品定位及数万业主、客户的需求调查,三个新项目带着拳拳之心而来,以人居至境,向广元致敬。

阳光云玺致礼进阶理想的广元人

作为阳光大地在城北新区门户打造的147亩生态美学大作,阳光云玺得天独厚,毗邻2900亩康养示范产业园及600亩智汇谷——西部智能产业园,尽享航母级全系配套。项目以新加坡极简设计入笔,在原生坡地上规制约79—118平方米阔景小高层(2梯4户)及约115—123平方米花园叠拼(1梯1户)。错落有致的阶梯式布局,保证了住户的私密性和空间的宽阔感,这是坡地曲线上的艺术之作,也是立体空间的诗意集萃。阳光云玺以理想栖居,藏纳城市精英们的生活梦想。

阳光·壹号院仅678席致献成功者的城央墅居

住宅不仅仅是容身之处,更是生活方式的体现,不少峰层人士不惜千金入住高端社区,除了为自己享受舒居之外,也在选择与相同的人“同质而居”,高净值人群聚在一起,享受同一圈层对话的乐趣,这些智慧的碰撞与财富的交融,往往能产生出外界难以企及的价值。阳光·壹号院,作为阳光大地集团继阳光·云麓后又一升级力作,于生态谧境匠筑高品人居大境。项目绿化覆盖率高达50%,容积率仅1.2,88亩土地仅678尊席,总高6层,每栋仅12户,是纯板式社区。约100—145平方米新中式全景大宅,纵享跑道式阳台、私家庭院、空中花园等特色配置,为层峰人士臻藏之选。

阳光·御府匠心精筑致启不凡人生

阳光·御府位于经开区核心主干道,交通便利通达全城,公共配套齐全,教育资源优渥,成就区域高品质人居典范。项目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实行大围合布局,让居者拥享大中庭、大视距。项目打造“公园里”的概念,精细构建“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维景观,演绎半风景、半繁华的城市休憩平台。同时,小区实行完全人车分流,赋予生活更多尊崇和仪式感,约72-90平方米2梯4户阔景小高层,为品质人生加冕。

心怀梦想,就有诗意和远方;心有所望,一生总要住一次阳光。未来,阳光大地将继续为广元呈现更国际化的生活理想、更美好的生活之境,为理想致敬,为生活致敬!(记者杨劼)

新闻推荐

春风徐徐拂山村 昭化区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有底气

王菲菲袁未“突出组织领导、政策支撑和目标考核‘三个强化’,开辟调度就业、转移就业、回引创业‘三大路径’,实施送温暖...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年投资40多亿阳光大地三大新盘齐面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