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严查侵权行为 护航知识产权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1-14 00:47   https://www.yybnet.net/

12日,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烟草专卖局等部门,会同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名酒公司打假工作人员开展“春雷一号”知识产权“护航”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该局紧紧围绕“春雷行动2021”“防疫治乱保安全、提质稳增促发展”主题,按照“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总体要求,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侵权假冒多发重点领域,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做到重拳出击、震慑到位、整治到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地发挥知识产权对内激励创新、对外促进开放的重要作用。执法人员分别前往市城区东坝、万缘、南河、老城等地,主要检查了经营是否合法,证照是否齐全,票证是否齐备,重点查看了经营者是否存在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专利权的产品等情况。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车辆8台次,检查经营户100余户,查扣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剑南春、舍得等名酒40余瓶,价值6万余元;名烟20余条,价值1万余元;南孚电池106粒,价值200余元。对4家涉嫌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户进行立案调查,并向区烟草专卖局移交案件线索1件。利州区市场监管局用实际行动护航知识产权,保护了企业、经营者、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了市场公平竞争秩序,促进了营商环境不断改善,打响了“春雷行动2021”知识产权护航战役第一枪。(白培侠)

新闻推荐

加强学生自学能力的培养

朝天区沙河镇小学侯脆菡叶圣陶先生说,“凡为教者必期于达到不须教”。针对教师而言,应转变观念,积极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意识...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注销清算公告2021-01-14 00:45
评论:(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严查侵权行为 护航知识产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