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广元车务段全力保障电煤运输 抢运电煤2001车11.8万吨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1-14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丁兆学记者刘怀英)“今天普济站计划装电煤30车、嘉川5车、黄洋12车,工作任务重。为确保计划兑现,在作业中,运输组织、装车组织、货运计划等工种要密切配合,协同作业,保障电煤快装快运……”1月13日上午,广元车务段安全生产指挥中心主任陶正明在早交班会上,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针对近期连续出现的低温寒潮天气,电煤供应紧张的实际,广元车务段加强运输组织,实行运力倾斜,多措并举抢运保民生。自2020年12月下旬以来,该段已抢运电煤2001车11.8万吨,缓解了电厂的燃煤之急。

时下,河流进入枯水期,水力发电能力受到影响,各大火电厂生产负荷增加,燃煤需求量加大。为满足电厂用煤需求,广元车务段主动加强与地方相关部门及各大电厂的联系,了解电厂每天的存煤量和耗煤情况,根据各个电厂用煤实际,科学安排运力资源,制定个性化运输方案,开辟绿色通道,最大限度满足电煤运输需求。

新闻推荐

羊木中学 完善考核制度提升教学质量

11日下午,朝天区羊木中学召开了第十届一次教职工大会,46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主要表决通过了《广元市朝天区羊木初级中学...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注销清算公告2021-01-14 00:45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车务段全力保障电煤运输 抢运电煤2001车11.8万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