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危重病人转院被堵高速交警接力打通生命通道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2-21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任茂心)2月17日,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二大队负责的京昆高速广元段迎来了返程高峰。16时至18时期间,辖区许多重点路段还出现了并排行驶,甚至局部拥堵的现象。

17时25分,该队接到指挥中心警情称,一名危重病人急需送往成都华西医院进行救治,但是在该队辖区距离剑门关服务区约7公里处遇到堵车,病人情况危急,请求相关单位能给予帮助。见此情况,该队立即指挥昭化收费站的值守警力驾驶警车向前寻找求助的车辆,还派遣另一组警力在剑门关收费站准备进行接应。

与此同时,其余警力也在全力排堵并保障应急车道畅通。17时36分,求助车辆到达剑门关收费站后,前来接应的警车拉响警报,遇到通行缓慢的路段就立即采取紧急措施,通过应急车道护送载有病人的车辆。18时6分,求助车辆到达二郎庙收费站,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二大队及时联系负责前方路段的二分局一大队警力,继续给予接力护送。

据悉,17日晚8时,运送病人的车辆顺利抵达成都,并及时进入医院接受了救治。目前,患者仍在进一步治疗中。

新闻推荐

广元加快省级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明年将1至2个县区打造成为试点示范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汶进)日前,市政府办印发《广元市加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并发出通...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敬老院里情意浓2021-02-20 00:56
评论:(危重病人转院被堵高速交警接力打通生命通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