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共同促进企业实现绿色发展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2-28 01:49   https://www.yybnet.net/

原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日益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在国家及省、市各级政府部门对环保工作越来越重视的情况下,强化环境保护管理已不折不扣成为全社会一项常态化的工作,也成为企业必须置于重要位置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对此,企业也深刻认识到,环保工作只能持续加强,必须做到持续投入,常抓不懈。在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环境保护职责的同时,由于历史原因和经营现状,不少企业面对日益提高的环保标准,在持续性进行环保资金投入方面,确实面临很大的压力。

市政协委员林万明建议:在环保压力日益增大的情况下,切实加大对企业在环保投入方面的帮助与扶持力度,效益显著的环保项目应给予适当的奖励,以此帮助和推动企业大力实施环保改造,大力推进清洁生产,共同促进企业实现绿色发展。

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怀英整理

新闻推荐

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赵敬梅)2月24日,副市长吴桂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广元外国语学校、北街小学、利州中...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同促进企业实现绿色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