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广元万江眼科医院 新春送祝福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1-03-02 08:38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近日,广元万江眼科医院院党支部副书记王秀华联合双报到单位学工村党总支闫副书记一行,走访慰问该村2名老党员干部和3名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8组老党员王爷爷党龄40余年,身体状况一直不好,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方面积极配合治疗,另一方面对生活充满乐观向往,目前康复情况良好。10组彭大哥因工导致下肢瘫痪,多年卧床不起,手指僵硬连吃饭都不能自理,一直都是妻子不离不弃悉心照顾,优良感人的家风家规让人泪目。8组老干部倪老作风务实,虽然已经退休,但依然积极贡献智慧关心学工村的建设与发展,用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理念……

春节送温暖,共贺中国年。此次新年慰问,既是对老一辈党员干部的感恩,又是对党的红色精神延续传承,同时也激励困难群众在国家新的发展阶段,要更加坚信党和政府,树立信心,共创美好新生活。(尚丽)

新闻推荐

勇于创新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孙汉在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期间,市政协委员就深入推进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这一主题建言。大家认为,要...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万江眼科医院 新春送祝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