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广元市委三江新区办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市委决策部署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5-06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蒲洪旭)4月23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后,市委三江新区办赓即召开室务会议,专题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传达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在三江新区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体现到工作成效上来。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促落实职能,继续实施“基础设施建设攻坚年”,突出三江新区安全坝建设,完工广元动车运用所一期、“两路一隧”等项目,加快推进高铁快运物流基地、市委党校新校区、市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等项目,启动实施广元机场改扩建、三江科教园区路网和宝轮北环线等项目,积极推动广元健康职业技术学校招商、市第一人民医院三江新区分院筹建等工作,确保完成重点建设项目投资50亿元以上。

会议强调,要时刻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始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守纪律规矩,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要树牢发展意识,弘扬进取精神,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办事效率,确保三江新区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新闻推荐

广元市再迎医保惠民政策 “六省二区”省际联盟集采药械和第四批国家组织集采药品双落地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唐彪)4月29日,广元市一单位退休职工干大爷因高血压、胸痛、双下肢乏力等症状入住市第一人民医院...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委三江新区办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市委决策部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