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广元国成投资有限公司 为民服务办实事走实走心有温情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6-07 00:37   https://www.yybnet.net/

6月4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下西街道办事处活力社区原灯饰厂10余名群众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诚信可靠”字样的锦旗送到广元国成投资有限公司。“感谢国成公司一心为民,为我们解决了公租房,改善了我们的居住环境,让我们的生活充满幸福感。”原灯饰厂职工张德林满怀感激地说。

活力社区原灯饰厂是上世纪70年代成立的企业,厂内有住户150余户,大多数房屋低矮破旧,“雨天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这是对当时生活环境的真实写照。活力社区及国成公司多次实地察看,2018年至2020年陆续对该地块进行拆迁,通过多方协调争取,为其中110余户无房户申请了公租房,其余40户有产权的住户按政策将在利州西路二号安置点建设完成后予以还房安置。

“还房安置的40户住户大多数都是将近80岁的老人,能够在有生之年住进新房是他们最大的心愿,希望国成公司加快安置点建设进度,让我们早日住进新房。”原灯饰厂职工王喜珍质朴的话语道出了大家发自内心的感激和期盼。

红红的锦旗是拆迁群众对国成公司最大的肯定和鞭策!公司副总经理贺永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倍努力,热情周到地做好服务,做拆迁区群众的贴心人,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争取让符合安置条件的群众早日住上新房。”本报记者桂兰

新闻推荐

昭化干部读书班别具一格 走出办公室踏上红色路

本报讯(王菲菲)“让我们凝心聚力,实事求是,站高谋远,开拓创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昭化新征程上阔步前行……”6月3日,昭化...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国成投资有限公司 为民服务办实事走实走心有温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