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西二环延伸段道路工程二工区材料设备租赁(第二次)招标公告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6-07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我公司拟对西二环延伸段道路工程二工区部分材料设备租赁进行招标,现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次招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项目:西二环延伸段道路工程二工区材料设备租赁(第二次)。

2.工期:从材料设备进场施工到该材料设备完成施工任务为止。

3.建设规模及内容:K1+100~K2+400范围内的箱涵工程,挡墙工程。

4.建设地点:广元市利州区盘龙镇东升村。

5.招标范围:该项目二工区范围内需使用的部分材料设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应含有材料设备租赁相关服务;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信誉要求:无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6月9日上午9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5时30分至17时30分,携带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至西二环延伸段道路工程二工区项目部领取招标文件。

2.逾期未报名的,招标人不予受理。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0日10时00分前,地点为广元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6月10日10时00分。

2、开标地点: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滨河路广元市交通技工学校综合楼9楼。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元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西二环延伸段道路工程二工区项目部(广元市利州区东升村刘家湾)

联系人:姚先生

电话:13881249434

监督电话:0839-3265150

广元建工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6月7日

新闻推荐

关于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广元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章程》规定,经广元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董事会提议,决定召开本行20...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二环延伸段道路工程二工区材料设备租赁(第二次)招标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