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青川县旅游发展局 “三强化”正风肃纪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1-17 01:27   https://www.yybnet.net/

青川县旅游发展局纪检组聚焦主责主业,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正风肃纪各项工作任务,将纪律和规矩意识融入旅游工作各个环节。

强化纪律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组织开展以党章党规党纪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活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上廉政党课等方式开展警示教育。

强化监督执纪,切实把纪律挺起来。加强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执行情况监督检查。落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把好选人用人廉政关。开展日常巡查和专项督查工作,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

强化制度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建立审计工作长效机制,规范财务管理制度,建立作风建设常态化监督检查制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税可佳)

新闻推荐

青川县地税局六措并举推进作风建设

为进一步纯洁干部队伍,今年以来,青川县地税局采取六条措施,做深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持了干部队伍的和谐稳定,为推动各项工作提供了人力保障。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机关股(室)、税务所(局)长和支部书...

青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川县旅游发展局 “三强化”正风肃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