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推动项目大突破夯实经济新基础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2-13 01: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江琪)近日,记者获悉,为夯实县域经济新基础,青川县将聚焦聚力项目投资,实施不断强化项目争取、项目推进、项目保障等举措,按照项目大突破的总体要求,着力完善招商引资体系,全力推动项目大突破。

在项目争取上,该县围绕脱贫攻坚、生态康养旅游、城镇化建设等重点领域,精准对接“一带一路”、革命老区发展振兴、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和政策机遇,紧跟国家产业政策和资金投向,争取一批对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引领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重点做好黄(坪)金(子山)高速、S208线乔庄至金子山、S301线凉水至马鬃关、海绵城市建设、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等项目争取工作。同时,该县强化项目推进,坚持“乡镇+部门”项目推进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县级领导挂联重大项目制度,全面实行重点项目推进“三张清单”制,建立和完善项目投资工作联合办公和“一事一议”制度,形成开工建设一批、加快推进一批、竣工投产一批、谋划储备一批的有序接替。强化项目落地,确保青溪至官帽山农村公路、县城云水温泉酒店等项目开工建设。全民参与、合力攻坚广平高速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曲河水库、河湖水系连通工程、向阳山现代农业园区综合建设等项目早日竣工。力争白龙湖跨湖大桥、通用机场、县城至黄坪高速出口连接线等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新闻推荐

青川县委考核青川中学年度工作

本报讯(张正湘)29日,青川县委考核组一行前往青川中学对该校进行了2017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考核,进一步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客观公正评价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本次考核是按照青川县委县政...

青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青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项目大突破夯实经济新基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