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就业扶贫暖人心青川县数场招聘会相继举行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3-16 02: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唐续宗)3月10日,青川县首场招聘会在竹园镇拉开帷幕,其后“就业扶贫暨春风送岗”关庄镇专场招聘会、“就业扶贫暨春风送岗”凉水镇专场招聘会相继举行,让青川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实现了就业。

“我想找个当地的工作,回当地工作工资虽然少点,但能照顾老人、孩子和家庭。”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竹园镇居民张先生边填写用工登记表边说。“老人年纪大了,孩子也要上学,我们都决定在竹园工作,毕竟老人和孩子是家庭的大事。”张先生的妻子罗女士也对记者说道。

此次“就业扶贫暨春风送岗”竹园镇专场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劳动密集型企业19家,给贫困群众提供1265个适宜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76人,其中建卡贫困劳动者113人。同时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服务窗口,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关庄镇专场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劳动密集型的13家企业为贫困群众提供了700余个就业岗位。活动现场设置了贫困户服务区、政策宣传点,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宣传政策,现场求职登记有141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有84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册。凉水镇专场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劳动密集型企业13家,为贫困群众提供了757个就业岗位。活动现场设置了贫困户服务区、政策宣传点,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宣传政策,现场求职登记有142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有80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据了解,此次“就业扶贫暨春风送岗”专场招聘会还将先后在青溪镇、三锅镇、房石镇、沙州镇、木鱼镇举行,一直持续至3月19日。

新闻推荐

四川团最年轻全国人大代表徐萍:履职,95后的我已准备好了

四川团最年轻全国人大代表徐萍:四川团最年轻全国人大代表徐萍。为艺术名家和市民牵线搭桥的过程中,双方的收获成为徐萍最看重的成绩。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李媛莉摄影吴枫2月24...

青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就业扶贫暖人心青川县数场招聘会相继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