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铁腕”抓整治筑牢“防护网”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3-16 02:10   https://www.yybnet.net/

进行检查。平高速青川县黄坪段施工地点

青川县安监工作组正在广

本报讯(记者江琪文/图)近日,青川县安监局执法人员深入到县域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突击执法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我们来企业进行执法检查,重点是要检查和发现问题,客观实际地帮助企业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不需要忙于应付准备,要实打实交底。”在突击执法检查中,执法人员随机抽取青川县永固商砼有限公司、重庆兴投实业有限公司青川分公司等企业,进入生产现场,采取现场查看、询问现场工作人员、向企业相关负责人有针对性提问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了各企业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应急管理预案的制定、职工教育培训、特种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方面,对现场的消防设施配备、安全警示标识、现场作业人员是否符合相关要求规范等进行详细检查。同时,针对现场发现和查摆的实际问题和隐患,督促企业立即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新闻推荐

3月1日,广元进入禁渔期

本报讯(记者盛伍)“劝君莫食三月鲫,万千鱼仔在腹中”。3月1日,广元市全面启动2018年春季禁渔,从即日起至6月30日,禁渔期内全市天然水域禁止所有捕捞作业。当日,广元市召开禁渔动员视频会,并在市城区嘉陵...

青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铁腕”抓整治筑牢“防护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