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省科技厅下达2018年第一批科技计划项目广元市44个项目获立项支持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15 0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实一记者唐彪)5月14日,记者从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获悉,该局抢抓第四次厅市工作会商契机,积极争取省科技厅项目支持,在日前省科技厅下达的2018年第一批科技计划项目中,广元市44个项目获立项支持,争取无偿资金1709万元。

44个项目获立项支持中,零八一电子集团四川红轮机械有限公司承担的“一种隧道工程车研制”等6个重点研发项目获299万元无偿支持,青川县鼎源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川师大生命科学院承担的“青川县无公害生态茶园示范片建设(示范基地)”等36个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引导类项目获1260万元无偿支持,旺苍县职工服务中心承担的“旺苍县科技型企业孵化器”等2个科技服务业项目获150万元无偿支持。

今年4月,市政府印发实施《广元市促进科技成果产出转移转化十条措施》后,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通过与省科技厅成果处、高新处等联合举办2018年省级科学技术奖申报暨成果评价专题培训会、2018年广元片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及认定管理工作培训会等方式,组织100余家企业、市级部门及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参加专题培训,进一步让其有效开展成果评价、提高报奖质量,并及时争取上级项目支持。

新闻推荐

石光武:独臂挑起幸福新生活

扛着锄头,上田间劳作去本报记者刘怀英文/图“叔叔,给我拿两袋盐。””“老石,我买一瓶酱油”……5月8日,记者走进青川县黄坪乡枣树村,在路口的小超市,石光武正忙着给几位村民拿东西。他,一个失去右臂的...

青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地标 崭新名片2018-05-12 08:03
猜你喜欢:
面孔 感恩前行2018-05-12 08:03
评论:(省科技厅下达2018年第一批科技计划项目广元市44个项目获立项支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