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曲河乡多措并举严纪律转作风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26 01:10   https://www.yybnet.net/

为切实将“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推向深入,按照全县统一部署要求,青川县曲河乡结合自身实际,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

建立健全制度,促进机关规范运转。结合该乡实际制定了《曲河乡内部管理制度》、“三重一大”审批制度和主要领导工作安排落实通报等制度,使机关形成了制度化管理、规范化运转的良好局面。

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认识。采取会前学纪学法与会后讨论相结合,领导讲解与干部职工谈体会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基地教育相结合,观看警示教育片与专题教育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宣传“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整治重点、工作举措,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参与。同时,充分利用工作群、信息平台和LED显示屏等载体,及时宣传、提醒,使干部职工自觉改作风、扬新风、树正气,传导正能量,提高思想觉悟。

强化监督巡查,促进工作落地落实。建立健全督查巡查机制。乡纪委采取电话抽查与实地督查相结合,打招呼督查与不打招呼督查相结合,定期巡查与不定期巡查相结合,对干部职工在岗履职情况进行督查,同单位干部职工面对面交谈,明确要求、督促落实。真正使纪律的利剑高悬,让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做到在细小处落实,在落实中精细。(赵生华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新闻推荐

四川青川:山货搭上电商快车成“网红”

新华社成都5月17日电(记者胡旭)初夏时节,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木鱼村的村民们,正忙着在地里打桩、加固。目之所及,是密密麻...

青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曲河乡多措并举严纪律转作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