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观音店乡力推“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27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晓燕)年初,青川县观音店乡成立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把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作为党委政府的重要政治任务专题安排部署监督落实。全乡一季度学习“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会议文件精神7次,结合实际案例解析《准则》、《条例》3次,通报典型案例4期20多例,发放《天天学纪知识手册》41本。

及时召开乡村干部会,将市、县“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会议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传达,并采取公众号推送,QQ群传阅等方式掀起活动开展的热潮。乡纪委书记牵头整合各村(社区)监督力量,就乡村(社区)干部的出勤表现,单位内控管理,政治学习、遵章守纪、作风转变,脱贫攻坚领域作为和效能等方面情况和存在问题采取定期不定期的明访、暗查、现督等方式进行监督检查。

把“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开展和推进贯穿于全年各项工作始终。与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有机融合,推动活动深化的同时真正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及时动员部署“作风纪律深化年大讨论大反思”活动。目前,全乡各支部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

新闻推荐

浙江省湖州市代表团来广元市考察脱贫攻坚并对接新一轮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深化扶贫协作助推脱贫奔康

本报讯(记者兰宜谦唐续宗)5月24日,浙江省湖州市代表团一行深入广元市青川县考察脱贫攻坚,对接新一轮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并召...

青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观音店乡力推“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