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曲河乡严纪律转作风求实效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27 01:14   https://www.yybnet.net/

为全面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促进全乡党员干部严纪律、转作风,树新风、求实效,近日,青川县曲河乡召开了“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推进会,再次对“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以铁的纪律促党风建设,以硬的作风深化工作实效。

会议通报了脱贫攻坚领域典型违纪案例,让广大党员干部举一反三,以此为戒。同时,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落实政策、为民服务的务实作风,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明确“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开展时间节点,明确每个阶段要做什么,怎么做。要做到宣传发动有广度,自查自纠有深度,整改问责有力度;要结合2018年全乡中心工作,重点就政治上的“两面人”、“四风”问题新表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群众身边“微腐败”、影响经济发展软环境的问题、“为官不为”“六个专项整治”进行全面整治;深入推进“三早”预警机制,确定专人对全乡各村(社区)、乡属单位党组织“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做到一周一次明查,半月一次通报,一月一次督促整改问责。

截至目前,该乡开展党员干部谈心谈话35次,悬挂标语15余处,张贴“廉心卡”监督举报电话265处,按周通报机关干部迟到早退、会风会纪情况,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了实效。

(赵生华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新闻推荐

曲河乡多措并举严纪律转作风

为切实将“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推向深入,按照全县统一部署要求,青川县曲河乡结合自身实际,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作风纪律深化...

青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曲河乡严纪律转作风求实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