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大坝乡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6-10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为加强作风纪律建设,青川县大坝乡采取多种措施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

“紧”管党治党之责。与村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4份,乡村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33份,开展纪委书记讲党课等活动,促进管党治党责任压紧压实。

“转”乡村干部之风。针对干部执行力不强、敷衍群众、吃拿卡要等现象重点进行明查暗访4次,通过微信公众号、举报电话畅通群众监督举报渠道,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约谈3人,不断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治”扶贫领域之腐。深入村组开展大走访、大督导,重点对耕地地力补贴、退耕还林等脱贫领域问题进行走访了解,约谈干部4人次,通报2次3人,立案查处1人。(欧阳娟记者王在云)

新闻推荐

“自掏腰包”献爱心助学帮困情无限

六月的鲜花格外香,六月的阳光无限好。近日,广平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在驻地青川县三锅镇中心小学开展“六一”助学活动。当...

青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坝乡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