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孔溪乡纪委书记下基层贴心为民办实事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6-10 01:1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青川县孔溪乡纪委下基层活动拉开帷幕。纪委书记、副书记深入村社,进村入户,调查了解群众反映强烈的易地搬迁未及时兑现资金、饮水安全、生活用电安全等问题。

通过连续一周的走访调查,共走访调查农户20余户,查清了事实。对未及时兑现易地搬迁资金问题,要求相关人员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及时兑现资金给搬迁户;针对饮水安全问题,对涉事的两名村社干部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村社干部要加强管理,确保群众饮水安全;关于生活用电安全问题,及时与供电部门联系,并同供电部门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解原因。供电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立即安装变压器一台,确保群众安全用电。

通过进村入户,收集社情民意,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急迫的问题,保护群众的切身利益,对于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人和事,绝不姑息。

(刘继秀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新闻推荐

“自掏腰包”献爱心助学帮困情无限

六月的鲜花格外香,六月的阳光无限好。近日,广平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在驻地青川县三锅镇中心小学开展“六一”助学活动。当...

青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孔溪乡纪委书记下基层贴心为民办实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