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竹园镇党员干部“四个零”守好纪律底线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9-12 01:0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青川县竹园镇纪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章》和新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条款内容,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做到“四个零”。

思想上做到“零污染”。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生活上做到“零侵蚀”。自觉净化生活圈和朋友圈,保持严谨的生活态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以修身、严于律己。自觉抵制低级趣味和歪风邪气的侵蚀,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深入落实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对工作做到“零懈怠”。倡导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杜绝独断专行,以权谋私。充分体现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克己奉公,对待工作兢兢业业的精神,遇事雷厉风行,不拖拖沓沓。

对群众做到“零距离”。密切联系群众,真心实意地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勤政为民。深入村(社区)一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疾苦,最大限度保障群众利益不受侵害,取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新闻推荐

青川县白龙湖管理局集体谈心谈话,提升崇廉拒腐能力

本报讯(韩保学)为切实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落地落实,9月7日,青川县白龙湖管理局党组对全...

青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竹园镇党员干部“四个零”守好纪律底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