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苏河乡多举措固化作风建设成效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9-12 01:10   https://www.yybnet.net/

自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以来,青川县苏河乡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切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干部作风明显好转,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建章立制,管理规范。严格执行单位内部各项规章制度,修订完善《苏河乡2018年全员绩效考核办法》、《苏河乡考勤管理办法》,严格上下班制度、严格请销假制度。实行一月一通报,并将考勤情况纳入年终绩效考核。

加强教育,增强意识。以乡、村干部会、党员大会为契机,组织学习各类违纪违规案件的通报,进行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引以为戒,严守工作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转变作风,助推工作。当前,脱贫攻坚、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任务重,将作风转变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针对在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干事先锋,纳入年终绩效考核加分项。对工作落实不力的,严肃通报批评。

(丁万罡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新闻推荐

青川县审计局全员发力推进信息宣传工作

青川县审计局按照局内信息考核办法,分解全年信息目标任务,要求人人有任务,人人写信息,班子成员带头写,一般干部主动写,确保全年...

青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苏河乡多举措固化作风建设成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