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马鹿镇“两提醒”“一报告”夯实纪律红线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0-0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纪律红线,青川县马鹿镇纪委牵头制定节前廉政谈话“两提醒”、节后班子成员“一报告”制度,确保廉洁过节。

提醒提升政治站位。要求全体镇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高度自律、不断自警、积极自励,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

提醒严守纪律红线。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守纪律、率先讲廉洁,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现象发生。

班子成员节后“一报告”。为纠正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求全体镇干部节后进行节日廉洁工作报告,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保证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李黎)

新闻推荐

有机产业代言“青川质量”

深入农业园区开展帮扶指导工作廖春花记者何仲碧20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青川展馆人头攒动,青川县组织...

青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鹿镇“两提醒”“一报告”夯实纪律红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