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青川县投促局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全力提升招商引资软环境服务水平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0-12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唐萌记者唐续宗)今年以来,青川县投资促进局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切实抓好经济治理软环境,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软环境服务水平。近日,他们又组织工作组深入该县竹园经济开发区、马鹿镇、三锅镇、桥楼乡开展提升招商引资项目软环境服务水平服务走访工作,形成了软环境建设领导重视、干部参与、群众关心支持的良好氛围。

工作组先后深入到青川燕巢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山泉水、中哲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氧化三锰生产线、四川虹禾晶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只玻璃瓶生产线技改扩能、青云上锰业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活性氧化钙和5万吨轻质碳酸钙生产线、三锅镇东莞市展俊塑胶有限公司玩具生产建设项目、桥楼乡青野葛业葛根生产加工等项目实地走访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竣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建企业建设推进情况、新签约企业前期审批服务保障情况等。

通过活动的开展,该县投促局切实摸清了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营运情况,收集梳理了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落实整改,有力促进了项目的落户和建设,为营造亲商爱商、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大坝乡“三强化”提升基层纪委履职能力

青川县大坝乡纪委从强化职能入手,督促乡纪检监察机关及村廉勤委聚焦主业,着力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强化学习教育。...

青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青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川县投促局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全力提升招商引资软环境服务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