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姚渡镇打造一站式便民服务平台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1-15 01:02   https://www.yybnet.net/

为切实抓好便民服务,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青川县姚渡镇通过打造一站式便民服务平台,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密切了干群关系。

建立镇村两级服务平台。在镇政府建立便民服务中心,该中心按照工作相关性下设六个窗口,实行AB岗坐班制度。同时在各村(社区)建立便民服务代办站,实行村干部轮流坐班,并将电话号码进行公示,确保群众办事能够找到人。

建立干部包联责任制。镇党委、政府将全体干部分配到各村(社区),分别由一位党委成员牵头,配以二至三名干部,联系全镇的六村一社区。干部每周下村解决群众问题不少于两天,让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相关业务。

新媒体助推服务升级。全镇建立微信公众号,设置问题反馈和论坛版块,群众办事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在问题反馈和论坛中进行咨询,工作人员会告知具体事项办理流程及所需的资料,方便群众办事。建立双向的沟通机制,让干部多跑路,群众少操心。

(黄庆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新闻推荐

特色产业助增收 一村一品强发展

板桥乡浮寨村生态果蔬基地。□高飞青川县板桥乡红旗现代农业产业园里每天都是一片忙碌景象,附近上百“老乡”在基地里忙得...

青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姚渡镇打造一站式便民服务平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