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前进乡 筑牢廉政防线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2-01 02:13   https://www.yybnet.net/

青川县前进乡持续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三举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

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利用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的机会,重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再次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点内容,通过廉政集体谈话、观看《荣辱两重天》等廉政警示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自筑“防火墙”。

合力监督,提高拒腐能力。发挥党内监督和人大监督作用,以及群众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作用。通过公开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安排专人值班受理举报等措施,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举报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违反廉政规定的行为,形成监督合力,督促党员干部自觉拒腐保廉。

压实责任,强化责任追究。乡纪委由纪委成员和各村务监督员组成的4个专项检查组,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形式,重点检查各村非贫困户危旧房改造、产业扶贫项目实施等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对顶风违纪的严肃处理。

(周静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新闻推荐

白龙湖幸福岛景区成功创建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

专家组在幸福岛验收创建成果。本报讯(韩保学张力文·图)今年以来,青川县白龙湖·幸福岛景区在2016年成功创建为国家AAA级旅...

青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前进乡 筑牢廉政防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