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政协委员慰问广平高速施工队伍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1-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唐续宗)1月9日,市县政协委员慰问广平高速施工队伍现场会在青川县黄坪乡关家坝广平高速公路施工现场举行。此次市、县政协委员,总共累计捐赠10.134万元慰问物资,温暖了广平高速施工队伍“心窝”。

“建设广平高速是青川人民多年的夙愿,也是我多年的愿望,这次拿出部分产品来慰问施工队伍,是我的一点心意。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尽自己的努力,支援广平高速公路的建设,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在现场会上,县政协委员、青川白龙茶叶公司董事长尚金良深有感触地说。

广平高速公路是青川的生命大通道、生态大走廊、旅游大环线、经济大动脉,是秦巴山区整体连片贫困向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的一条康庄大道。

据青川县政协主席杨政国介绍,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政协组织部分热心公益事业的市(县)政协委员自愿出资慰问广平高速施工队伍,并倡议广大干部群众对广平高速建设关心和支持,目的就是为了推动广平高速公路加快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现场会上,关切的问候、真挚的话语、一个个爱心捐赠的场面,感动着在场的所有广平高速施工队伍。家住重庆市垫江县的施工队员王运激动地说:“感谢市、县政协委员来慰问我们,我们很激动,也非常感动,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把广平高速建设好,来回报政协委员对我们的关心。”

“感谢市、县政协委员在寒冷的冬天前来施工现场送关心、送温暖。让我们施工方干劲十足,我们将继续努力,把广平高速建成富民工程、精品工程,早日建成通车,造福青川百姓。”谈起这次慰问活动,兵团交建广平四标项目部书记安军政感慨万千。

新闻推荐

决战九十天便民桥畅通希望路 青川县马鹿镇菜溪村便民桥让百姓“出行不再难”

12月28日,青川县马鹿镇菜溪村便民桥建成通车。自此,200户700余名村民过河不再难。本报记者刘乾辉摄本报记者王梓菡高高的高...

青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青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玉米林里锣鼓草2019-01-06 01:01
评论:(政协委员慰问广平高速施工队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