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青川唐家河紫荆花节启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4-1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江琪)4月8日,以“醉美唐家河·艳遇紫荆花”为主题的唐家河紫荆花节启幕,吸引了不少国内外游客以及专家学者、投资者前来观光旅游考察。

此次紫荆花节举办地位于青川县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该保护区被中外专家誉为“天然基因库”和岷山山系的“绿色明珠”,是全世界低海拔地区野生动物遇见率最高的地方之一,也是“四川十大最美花卉观赏地”之一,拥有目前发现的全国最大的野生紫荆花群落。进入四月,山涧河谷野生紫荆花竞相绽放,花色鲜艳,甚为壮观。

饱览生态宜人美景,品味本土民俗文化表演……在当天的启动仪式活动中,青川以花为媒,搭建开放平台,打好旅游招商“组合拳”,吸引社会各界人士到青川投资兴业,助推青川生态文化旅游发展。

近年来,青川紧紧围绕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县和“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目标,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抓手,着力提升全域旅游发展品质。随着“农业+旅游”“扶贫+旅游”等战略的实施,充分发挥了旅游产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青川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2018年,该县全年接待国内外游客60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5.5亿元。

新闻推荐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公示

为了确保青溪镇及贫困村人口饮水水源符合《四川省饮用水水源保护管理条例》及《农村饮用水安全卫生评价指标体系》相关规...

青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川唐家河紫荆花节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