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青川县政协 助力高速公路建设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9-04-12 10:38   https://www.yybnet.net/

(王治 记者 姜寒冬)“建设广平高速是青川人民的夙愿,也是我多年的愿望。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尽自己的努力,支援广平高速建设,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谈及广平高速公路建设,青川县政协委员、青川白龙茶叶公司董事长尚金良深有感触地说。

广平高速公路是青川辖区内横贯东西全境、穿越腹心地带的一条生命大通道、生态大走廊、旅游大环线、经济大动脉,是助推秦巴山区整体连片贫困向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的一条康庄大道,对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

据青川县政协主席杨政国介绍,去年以来,县政协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要求,践行情系民生、履职为民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桥梁纽带作用,突出高质量打好打赢广平高速征迁攻坚战、地材保障战、安全稳定战“三大战役”,全力助推广平高速公路建设。在征迁工作方面,县政协积极协助县指挥部做好群众工作。在地材保障方面,县政协发挥企业家委员优势,助力完成四轮共计16处河道砂石拍卖,储量约220万吨,曲河水库库容清理约450万吨,砂石储备已基本满足广平高速公路建设需要。在安全稳定方面,县政协多次组织委员深入一线视察,了解项目施工建设情况,并督促抓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项目又好又快推进。

新闻推荐

中国的“熊猫大学”

中国科学院院士魏辅文回母校看望他的恩师胡锦矗教授。西华师大“大熊猫生态与保护研究团队”荣获2017年度四川省...

青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川县政协 助力高速公路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